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Baby} DIY.數字紙筒 | #15


我發覺 TareBaby 比較喜愛立體的教材這點我都理解始終立體的教材變化較大感覺像玩多於學習

我有儲若干數量的廁紙筒 (toilet rolls) 因為廁紙筒可以做很多不同的勞作而且放在盒裡儲存不太佔地方 

今次玩的是數字排序與數量我和 TareBaby 一起疊高紙筒和替動物排隊之後就讓她自由發揮了(Idea 來源: http://www.learnwithplayathome.com/2013/02/number-recognition-ordering-with-paper.html)



數字廁紙筒可以玩很多東西例如

- 認識數字
- 數字排序
- 數字與數量對應
- 疊高
- 顏色分類
- 比較多和少



我用了十個廁紙筒做了二十個數字紙筒玩完就整盤放入櫃裡儲存隔一陣子又拿出來給 TareBaby 玩完她會把數字紙筒放回盤中另外我發現讓小朋友 free play自己創作玩法會更有趣有時她還會教我一些意想不到的玩法




2 則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