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評分} 淘寶店 - 中华情婚纱礼服 - pre-wedding 及 big day 紅色晚裝

連結

淘寶店 (Link)  

pre-wedding 及 big day 紅色晚裝 (Link) 

*

相片對照

網上照片:


實物照片:



*

詳細報告

裙子質素:布料屬厚身的一種,很挺身,以這個價錢,物有所值

照片與實物相似程度 (顏色與款式):一模一樣,十分滿意!

合身程度:我是加錢量身造的,所以上身 ok,不過店主沒有替我修改裙子的長度,估計是因為下擺是一層層的,要改短的話過程比較繁複。結果媽媽在不剪掉任何布料的情況下,替我把裙子逐層縮短。所以這項目的評分只是一般,不過若購買的裙子是易於修改長度的話,量身造應該會合身 (我想是吧!)

發貨速度:約三至四天,快

店主 / 客戶服務:通常在線,回應速度快,還送了一對紅色手套給我,不錯

其他有用資料:

其實淘寶網的裙子款式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所以若你找到心儀的款式,就要搜尋一下其他店舖是否有出售同款的裙子,比較一下價錢和買家評語。就算照片是一模一樣的,製成品都有可能不同,因為照片可以抄襲。

另外,盡可能買一些銷量軷高的裙子,因為會有多些評語做參考,例如色差、款式、發貨速度等,買家都會寫在評語上的。還要留意一下若淘寶店同時賣婚紗禮服和其他配件,要看看究竟大部份的成交記錄是那些項目,若十居其九都是配件的話,我會建議你選擇光顧其他店舖去購買婚紗禮服。

*

總評

整體都算滿意,推薦光顧

*

相關文章

*8/1/10* 再犯險在淘寶網買禮服

*21/2/10* 當白色婚紗遇上紅色禮服

*21/6/10* Brian Choi pre-wedding 片 2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實物重靚!
    [Tareworker回覆08/25/2010 17:02:00]實物真係唔差, 不過我肥, 所以model 著得好睇d~

    回覆刪除
  2. I also like this ~also want to buy it lei~
    [Tareworker回覆01/04/2011 09:07:00]呢條真係唔錯, 平靚正呀! kakakkakka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