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26/7/10* 正式開始帖務

今天是 7 月最後一個星期一,由於我怕金都週末人多擠迫,所以和男朋友星期一晚才去金都心印,交待印帖的事情,完成後便去朗豪坊取婚介。

不知道其他準新人會否和我們一樣,預先在 word 打好自己想要的內文,用來和印帖公司溝通的呢?



我們結婚當天的時間安排不算太普遍,而我們又不懂怎樣寫賓客才會明白註冊後有自助午宴款待,加上朗豪西式帖的面積較為袖珍,英文版的分行要特別注意,否則字體就會變得很細小。

於是,我們預先打了一次中英文內容,到達心印後都要和店員商討了一會兒才能確定所有文字內容。我帶了一套帖去心印,看著店員把我們選擇的中英文字體和顏色等資料直接寫在帖上時,感覺好像浪費了一張帖似的,很奇怪!

店員說一星期後會發電郵給我們對稿,預計 9 月中取貨。或許暑假開始的訂單較多,所以就算只印內文在珍珠紙上,都要一個半月才能起貨。記得之前我有問過 Joy’s Card 的起貨時間,大約是三個星期左右,無奈我見心印的價錢便宜少許便在婚展下了訂金,所以現在就要多等一陣子了。

9 月尾收到帖的內文,然後做數天工廠女工,還有整個 10 月可以派帖,時間應該足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