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8/7/10* 預約了姊妹化妝師

我和男朋友的婚宴偏向簡單,可以省略的東西我們都會省去不做,同時又不想花費太多金錢在籌備婚宴上,所以起初我只打算為姊妹們購買裙子,化妝就由她們自己處理。

不過近來我漸漸覺得,若替姊妹們安排化妝師的話,事情就會變得更為完整。所以我決定給自己數天時間,找到化妝師的話就 book,找不到便放棄好了。我在網上做了資料搜集,又在百利問過姊妹化妝的價錢,似乎姊姊化妝的價格有平有貴,太便宜的我不敢光顧,要 $300 以上一位的又真是太貴了。我自己的預算是 $200 以內一位,包所有化妝工具和假眼睫毛。

結果,我第一位詢問的化妝師在我結婚當天還沒有預約,而且價錢是我預算之內。我問過 4 位姊妹,她們知道我會安排姊妹化妝師後都覺得 ok,所以我即晚便付訂金確定了 booking

除了我自己的化妝師,其實我之前已為兩位媽媽和姊姊預約了另一位化妝師,連同這位姊妹化妝師,即我結婚當天早上,會同時間有 3 位化妝師在酒店房間工作!我想我只會在酒店 book一間普通房間,希望到時不會太擠迫吧!

1 則留言:

  1. May I have the contact of the MUA for the bridemaids as well? I am looking for one. thanks
    [Tareworker回覆08/17/2010 12:35:00]Vicky Chan
    Email: vcmakeup@yahoo.com.hk
    Website: hk.myblog.yahoo.com/vcmakeup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