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20/7/10* 終於確定了大型簽名板的設計

話說在 5 月中,我和男朋友去了梁品製作的門市,支付場地佈置訂金和提供用來做大型簽名板的照片。由於我們打算簡單地用一張照片做簽名板,所以只要在照片加上我們的名字和結婚日期便完成設計。可是這個設計要接近 7 月尾才完成。

先談談我和梁品的溝通。其實我不太習慣收一些沒有內容的電郵,無奈是梁品給我的所有電郵都只有附件而沒有內容。我回覆電郵說有地方要修改時,感覺是和空氣對話,我根本不知道負責我的 project Halo 是否明白我的要求。

記得 5 月大家第一次見面時,我有提及過我不喜歡的圖案和字體,結果這些東西全出現在簽名板的初稿!收到初稿後我就知道自己要小心和主動地跟進梁品的佈置項目,幸好數目只得 3 個,應該能夠應付。


簽名板的設計共修改了 3 次,其實來來去去都是濛和清的問題。每次我回電郵後一個星期都要發一個 Reminder,之後才會有回覆。如果他收到我的電郵後立刻作出修改,可能第二稿就 ok 了。但明顯地他不是在上一稿之上作出修改,所以改了兩次都有所偏差。到第 3 稿我們看見已大致接近想要的東西,便回覆 OK 了。確定後當然又是沒有任何消息。

我想 Welcome Board 都是先由我們設計,之後再聯絡梁品會較為安全,免得改來改去,而且又花時間和空氣對話。

想不到原本以為會較為輕鬆的籌備項目,現在會變成這樣子,我真有點兒後悔當初顧用粱品製作的決定,現在惟有希望製成品是正常的吧。







4 則留言:

  1. 7788 啦 wo~ 您d野~ 常常都見您有新搞作ko了!
    [Tareworker回覆08/09/2010 23:34:00]aiya... 我都想 7788 呀, 而家仲有好多濕星野未搞.
     
    今日收到姊妹裙啦! 要快D出個新POST 先!

    回覆刪除
  2. 唉... 真係羅命,都成個月,都未比到個 wedding logo 我,錢就識收,吹啤呀!!!!!
    [Tareworker回覆08/10/2010 00:17:00]出 EMAIL 催佢... 除左呢樣, 我都唔知做咩好...

    回覆刪除
  3. 留返之後比分個陣寫............................................. *#()$@*$)( #@$
    [Tareworker回覆08/10/2010 00:23:00]我會一路都寫 D, 等少D 人受害呀...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想問, 之後你會將呢塊咁大的簽名版放响邊?
    [Tareworker回覆08/10/2010 16:54:00]其實都係布來的, 不過釘o係板上比人簽名.
     
    之後捲起拎走, 放o係屋企, 或者搬屋裝修時用黎做牆紙都好~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