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24/8/10* 沒有所謂的準新娘子

我自覺我對籌備婚宴的各個項目要求不算很高,而且我也不會選擇屬 high-end 的公司,價錢中等和有服務口碑就可以了。而且我希望我們的婚宴是簡單地進行,如果能夠和所有來賓都拍一張合照和談天,就已經很好了。

另外,我發覺我對準新娘子通常比較著緊的項目都不太緊張,這點連我自己都認為有點奇怪!


例如早上出門時穿的褂,我許久前就決定不穿了,因為我不會有出門的儀式,難得爸媽都沒有問題。

至於花球,我是在 Tradeduck 和別人交換而得到,是絲花花球來的用真花拍照應該會漂亮一點,不過絲花可以放很長時間,而且便於收藏,用來拍攝 pre-wedding 加上在結婚當天使用,使用率就能倍增。其實我不介意用二手物品,結婚用品多是只用一次,我想這樣算是為環保出少少許吧!

我看到各位準新娘子都會四出去試婚紗晚裝,務求找到自己的 The One。但由於我實在太懶惰,不想周圍去婚紗店試裙,而且我知道臨婚宴前要 final fitting,婚宴後又要去還衫,整個過程聽來已經很疲累。再者,我在結婚當天只會穿兩條或三條裙,男朋友又不會租衫 (他買了一件西裝褸),租禮服的 package 對於我來說不甚划算。於是乎,我又 skip 了這個別人應該會享受的一個過程,走去淘婚紗晚裝。

我這位沒有所謂的準新娘子都有一個要求的,就是要造一塊大型簽名板。起初男朋友不太贊成,因為婚宴過後那塊 8’ x 6’ 的布和普通簽名布一樣,只會放在家中某個櫃裡面,而且製作簽名板的價錢不便宜,更可說是額外支出。

不過後來男朋友又贊成了,因為若我們沒有一塊大的簽名板給賓客消磨時間,他們可能之後會對我們的婚宴亳無印象,因為所有安排都會很簡單,簡單就會容易被忘記。

無論你是什麼類型的準新娘子,我都希望大家找到 match 自己的婚宴服務公司,享受籌備婚禮的過程,還有就是要和另一半展開幸福的新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