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26/7/10* 到 J’s 取結婚介子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去 J’s 取結婚介子。我和男朋友都買了一個細半號的 size,以防介子太鬆容易遺失。

店員把介子交給我和男朋友後,我首先是看介子的內圈,確保沒有刻錯我們兩人的名字和結婚日期 (男朋友那隻沒有看到,因為他立刻就把介子戴到手上)。我覺得字體的清晰程度沒有想像中好,不過不打緊,因為只有我們兩人才會看啊!

接著我做的是...

把介子戴在左手無名指...

然後...
 








“fing” 左手!

我用無影手的速度狂 “fing” 了一會兒,看到介子的位置只移動了少許,Pass

男朋友見我這樣做都 “fing” 了數次左手,他的介子都過關啊!其他新人是怎樣試介子的呢?店員看見我 “fing” 手試介子都笑了,莫非其他人不會這樣做?

*************************

離開 J’s 後我們去了 MaBelle 看頸鏈和手鐲,因為男朋友的媽媽說要送一些首飾給我們作為結婚禮物。男朋友看到一條合心意的鑽石頸鏈,而我就所有首飾都喜歡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男朋友議價!除了折扣優惠,店經理還送了會員卡、首飾盒和電話繩給我們,購物真是高興啊!我們之後還會買一對介子和一隻手鐲,我希望只花未來奶奶一半的預算,以男朋友的議價技巧,看來應該沒有問題。

*************************

這是 J’s MaBelle 紙袋的合照,因為我之後都沒有拆開過包裝袋呢!




Mabelle 送贈的首飾盒和電話繩





2 則留言:

  1. 首飾盒好靚woooo~
    [Tareworker回覆08/12/2010 23:11:00]係呀係呀, 都放到幾多野的, 不過我當然冇咁多首飾啦~

    回覆刪除
  2. 我係幫人執相的,有需要執相可以揾我.
    http://hk.myblog.yahoo.com/digitalimaginghk/
    [Tareworker回覆08/15/2010 13:27:00]謝謝你的資料, 我會看看的~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