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12/8/10* 白色 Bowtie 與紫紅色領呔

經過 7 月的努力,8 月我又懶惰起來,到月中都只是辦了一件事情,就是去交收 7 月尾在網上買的 Bowtie 和領呔。

男朋友似乎對白色的 Bowtie 情有獨中,他選了一個有暗花的白色 Bowtie 在結婚當天使用。雖然我覺得 Bowtie 可能不夠顯眼,不過他喜歡就可以了。

網上照片 (Source: http://hawedding.mysinablog.com/)





實物拍攝:




*****************************

由於我們的婚宴沒有主題顏色,而姊妹裙是香檳色,基本上襯什麼顏色都可以,所以選擇兄弟領呔時就有點頭痛。男朋友先在色板上選了數種他喜歡的顏色,有藍色、紫色、紫紅色和紅色,我看後剔除了紫色和紅色,因為紫色太普遍,而那個紅色過於搶眼,用來做領呔好像有點兒奇怪。

最後勝出的是紫紅色,實物與照片顏色都算相像,是預期中幼身一類的領呔。

網上照片 (Source: http://hawedding.mysinablog.com/)




實物拍攝:




*****************************

我現在想是否要替姊妹們配一條紫紅色的披肩,之前淘寶的店主在我買姊妹裙時問我會否和披肩一起購買,但我不太喜歡雪紡質地的披肩,覺得除了襯姊妹裙外,其他情況好像用不著,所以就沒有買到。

若大家有在香港買便宜棉質或仿羊絨披肩的資料 (抄淘寶標題的),麻煩提點一下我吧!



1 則留言:

  1. pls add me.
    我是找製作相簿時找到你的BLOG,很想看你最後的成品呢。
    [Tareworker回覆08/15/2010 14:31:00]ADDED!
     
    你都 Add 番我啦~ 我地剛剛收到第3輯 pre-wedding 既相, 希望 9 月頭可以拎去做相簿啦.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