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8/7/10* 更改姊妹團陣容

我有 4 位姊妹,她們是我第一份工的舊同事,其中兩位已婚,當初我邀請她們時已有預計到之後要換人的情況,原因不用多講,當然是開心事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開心事發生了!幸好知道時距離我的大日子還有一段時間,再加上其實我有 6 位大家都相熟的舊同事,所以很快便邀請了另一位補上姊妹的位置。

現在很想和她大說一聲:「恭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