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31/8/10* 執相資料 Update

近期我正努力學習放鬆自己,希望睡眠質素可以有所改善,所以遲了回覆大家的留言,真是不好意思

若大家之前有看我的文章,應該記得執相師傅替我執了兩張 pre-wedding 照片 (Link),效果真是不錯的。

收到執相師傅的照片後,我才驚覺是時候要選照片去製作相簿,而做相簿之前當然要進行執相大行動!不過近來我真是動不了,就算 blog 友小雪豬給了我一個學用 Photoshop 的檔案 (Thank you so much!),我最後都是放棄自己執相,轉而在網上找救兵。

*************************

我在網上誤打誤撞找到了一個 blog,起初我都不太肯定 blog 主現時是否還提供執相服務,不過我見那個 blog 近期都人留言和回覆,便發個電郵去問一問,順便 send 一張要執的照片去給 blog 主執一次,看看效果如果才決定是否找 blog 主幫忙。

這張便是比較圖:(Link)

第二天我就收到 blog 主的回覆,而且執相效果滿意 (我只要求執手和腳),所以就決定把全部要執的照片都 send blog 主,價錢方面是數量越多越便宜的。

預計明天就可以看到執好的照片,若有地方想再執的話,blog 主都會替我再執的。希望快點收到她的電郵呢!

若大家想要執相資料 (並非之前提到的那位執相師傅),請私人留言給我。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評价 有需要執相的朋友可找我
    digitalimaginghk@yahoo.com.hk

    http://digitalimaginghk.mysinablog.com/
    [Tareworker回覆09/02/2010 12:37:00](Empty)

    回覆刪除
  2. can u add me~
    [Tareworker回覆09/03/2010 00:58:00]Added!
     
    你都ADD 番我啦~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