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Baby} 體驗.到訪嘉道理農場 x 動物全接觸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訪嘉道理農場,上次已經是好一段日子前的事了,那次我們有自駕上山看風景,天氣好感覺很舒服。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網頁

這篇文章是想分享到訪農場的注意事項和動物全接觸玩後感,給有意去逛逛的朋友作為參考 (我們沒有拍攝許多照片,所以今次大部份是文字分享啊~)

1. 我們 2 月中到訪時很大風,但又不太冷,沒有下雨所以其實都 ok,眼見每個小朋友都包住個頭,非常可愛。我們沒有上山,因山上吹很大風。3 月的天氣仍然很清涼,所以建議天氣和暖一點才和小朋友上山看風景。

2. 動物全接觸一日共有 4 場,分上下午時段報名,下午兩場活動由 130pm 開始報名,所以中午到達農場都沒有問題,自己預時間報名就可以了。

動物全接觸資料

3. 我們參加了第二和第三場活動(飛禽和蛇),講解員軒哥哥講解得很好,也可以摸摸飛禽的羽毛標本和蛇的身體,是很不錯的體驗。

4. 個人認為山腳比較適合小朋友參觀閒逛,要注意的是周圍都有樓梯級和斜路,推嬰兒車可能會比較累。

5. 我們逗留了 5 小時,到達後先報名參加動物全接觸,跟著到素食亭吃午餐,其餘時間參與活動和閒逛。我記得有些地方第一次去過但今次沒有經過到,整體來說玩得很盡興。

6. 農場內有部份果樹因為不合季節所以未開花結果,春夏天來農場的話應該會看到不同的水果,這也是我期待下次到訪的原因。

7. 植物盤栽很便宜,20 個大洋一盤有很多選擇,我就買了一盤蘋果薄荷葉回家。


 [TareBaby 在藝舍畫的書籤,媽媽即時使用~]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覺得嘉道理農場真係幾岩我地既小朋友去參觀, 有時間去行下啦~

      刪除
  2. 我都未同Little K 去過, 希望下次放假時有機會去啦, 多謝介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客氣啦, 我覺得岩大家小朋友先介紹一下, 希望D資料大家用得著.

      刪除
  3. 龍BB未去過嘉道理農場, 搵機會去睇下先!
    其實我地重有好多地方都未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實在有太多地方可以去玩, 其實我都有好多地方連自己都未去過 :)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