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Baby} 大愛.望道號收穫之鴿子活動冊 Don’t Let the Pigeon Finish This Activity Book!


我知我知,現在才寫望道號收穫實在有點兒過份,我只寫其中一本,大家睇埋再鬧吧!



大家有印象我和 TareBaby 都是鴿子書書的粉絲 (回顧鴿子書書分享文章)?在望道號裡,TareBaby 在超迫人的環境下發現了鴿子活動冊 (Don’t Let the Pigeon Finish This Activity Book),媽媽看後大愛,只是 $80 就捧走了厚厚的一本活動冊,我們在回程的地鐵裡已急不及待地“玩”起來。



給大家看看活動冊的內頁,有畫畫、填色、剪紙、迷宮、遊戲等等,而且每頁都可撕下來,想帶一兩頁出街玩都很方便。






遊戲所需的工具很簡單,下面的就只需一個硬幣。







抱歉我不知道可以在哪裡買鴿子活動冊 :P


最後送上其他書本收穫和 TareBaby 的照片,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