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Baby} 體驗.親子王國首個畫展暨親子同樂日 x 「國王的秘密花園」工作坊


來到復活節,小朋友可以放假,又可以和 TareBaby 大玩特玩了!


高興得到親子王國的邀請,讓我和 TareBaby 在復節前就率先參加了國王的秘密花園優先場,一起替國王繩索袋上色及創作,製作獨一無二的繩索袋。



親子王國首個畫展暨親子同樂日,以及親子手工藝工作坊資料:

(來源:http://www.baby-kingdom.com/editorial/7089.php?storyid=7089)



優先場的日子是 TareBaby 學校舉行復活節紀念會當天,我們放學後吃過午飯便出發去北角,因為天雨關只能準時到達,沒有時間好好在接待處和室內地方拍照實在有點可惜,因為那兒的環境其實是很光猛和舒適的,門口處還有一部大型照相機可供大家拍照,之後再作介紹。


到達後職員先友善地送上是次活動的紀念品,包畫展限定襟章和國王 EMOJI一套四款印仔 (媽媽叫 TareBaby 選的~),之後便入內填顏色了! 

除了我和 TareBaby,另外還有一對媽媽和囡囡參加這段時間的工作坊,人少少但氣很好負責工作坊的導姐姐先簡一下 EMOJI又和我們講解填色的技巧,再看看製成品的模樣,跟著大家就一起開動填色了!


[導師姐姐教授上色技巧]


[導師姐姐的製成品]


我和 TareBaby 各有一個繩索袋,圖畫有粗粗的線TareBaby 都可以應,所我沒有幫忙讓她自創作一個小時的時間我覺得剛剛好,小朋友填色後還可以在繩索袋的背面畫上自的圖案,TareBaby 畫的就是平時在家畫的太陽草地。


[我拍照時有人不斷叫我要填顏色]








[媽媽的製成品]


[TareBaby 的製成品]



[在舒的環下完成國王的秘密花園工作坊]


離開前我們在門口的大大照相機前拍照,還可以得到一張即影即有照片呢!


有興趣參加工作坊的朋友可以在上面的網址報名,而預先網上登記進場參畫展的會員還可得到畫展限定襟章和電子勳章一個,有興趣參與的話就立即行動吧!


[畫展限定襟章國王 EMOJI 一套四款印仔照片]


[ D 就叫即做即用~]


更多資料:

Baby Kingdom 開畫展 御用設計師談國王由來!

http://www.bkmilk.com.hk/?p=140713&utm_source=babykingdom&utm_medium=frontpage&utm_campaign=newb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