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Baby} 書單.宮西達也作品《我爸爸超厲害!》、《我贊成!》| #23


從圖書館借來的:宮西達也作品《我爸爸超厲害!》、《我贊成!》



宮西達也的作品相信許多媽媽都有留意,今次想分享的是兩本我認為內容很好的童書,分別是《我爸爸超厲害!》《我贊成!》


《我爸爸超厲害!》—談嚴父教子的童書,小朋友雖然覺得爸爸很惡,但又認為爸爸很厲害,教懂他們很多事情,嚴父其實是愛孩子的。


《我贊成!》的內容很爆笑,五隻感情要好的大野狼相約捉小豬吃,其中一隻失手,結局更是意想不到。書本的封底圖畫都是內容的一部份,要留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