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Baby} 書單.媽媽也看 Chapter Books 之《Magic Tree House》| #22


Tareworker 並不是個書迷,接觸得最多課外書的日子就是 TareBaby 出世後這幾年。


近來在 fb group 裡看到許多家長都談論 Magic Tree House chapter books,於是便八八掛掛在圖書館拿來看。


每本故事書都是薄薄的,可以分開來讀,文字應該小學程度,不太難。我大約半小時讀完第一冊,故事內容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有趣又驚險。

結果我一借便借了六本回家自己慢慢看,TareBaby 知道我有新故事書,又襯墟要聽故事。看來她都對故事內容感興趣,每次我會讀兩個 chapters 給她聽,因為媽媽中英不停翻譯實在太累! 

我想 TareBaby 上小學後我會給她試讀這套書,之後媽媽會再留意一下其他 chapter books,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