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Baby} 書單.理查伯恩作品《不可以搶我的糖果!》、《不可以笑我的朋友!》、《不可以偷我的月亮!》| #18


從圖書館借來的:《不可以搶我的糖果!》、《不可以笑我的朋友!》、《不可以偷我的月亮!》



有關友情的童書,在圖書館借下一本,借下又一本,記得之前還遇到第四本的,但讀後覺得 TareBaby 應該不太應興趣,所以沒有帶回家。


三個故事中,我比較喜歡搶糖果那個。我想搶糖果搶玩具等事情應是小朋友世界的大事吧故事簡單易明節奏輕快,小朋友會讀得高興。


《不可以搶我的糖果!》介紹






我也愛偷月亮的故事我從 TareBaby 的班主任理解到性格沒有好與壞之分,重要是如何運用不同的性格來幫助小朋友成長和發展。


媽媽會好好記住的。 

不可以偷我的月亮!介紹

不可以笑我的朋友!介紹



2 則留言:

  1. 我真係要得閒多D黎探你...你個BLOG好豐富, 仲有書單!!!
    得閒交流下丫, 因為我都係愛書之人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邊係呢, 其實我寫得好疏, 成日有藉口唔出新post...

      我自己本身睇書唔多嫁, 係多同tarebaby 睇故事書, 當親子活動咁~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