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Baby} 實戰.防妊娠紋乳霜 [已附加照片]


首先要說說故事。

話說 Tareworker 產前對肚皮採取放任政策,每天只塗普通的保濕 cream,沒有特別購買預防妊娠紋的產品。因為我相信,妊娠紋要出現時是擋也擋不了的。

相關文章:{29w6d}痕與爆的邊緣

結果,它在三十多週時真的出現在我肚皮上,範圍集中在肚底,那兒應該是受力較重吧。


放產假時,幸運地我收到 Triniti Communications Limited 的邀請,試用一間在 2012 5 月才進駐香港的公司的產品。剛巧我正想著要購買那款防妊娠紋乳霜在產後使用,所以邀請真來得合時。

收到的產品是 SWISS KISS Lab 的媽媽防妊娠紋乳霜 (Mum’s Stretch Away Cream) 與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 (Baby Diaper Cream),產品是瑞士研製生產及包裝,標榜成份天然,不含人造香料,並通過過敏性臨床測試。



既然妊娠紋已出現,我當然著重於那枝防妊娠紋乳霜是否能有效減退妊娠紋想不到,才剛使用了兩天,我便入院了。直至產後兩星期,我才從新使用它。

乳霜是白色膏狀,味道有點像雲呢拿,淡淡的。質地不太杰身,容易推開,很快被皮膚吸收。



讓我先形容一下產後肚皮的樣子。頭一星期因為子宮還未收縮,肚子仍很大,size 就如我懷孕五個月時的情形。紅色的妊娠紋變成一道道坑紋,顏色轉淡,集中在肚臍對下位置。

我已使用防妊娠紋乳霜約一個月,現在肚子比剛使用時又小一點。肚皮上的坑紋沒起初那麼深,可以看到白色的條紋,而周圍的點點就是我原本的膚色。

使用前 (懷孕期):


使用後 (產後個半月):



我想要連續使用這枝防妊娠紋乳霜一段時間,效果才會更加明顯。而且由於我沒有做產後運動,直腹肌一直都如剛生產後的樣子。接下來,我打算勤做產後運動和塗修身啫喱,再加上這枝防妊娠紋乳霜,希望再過一兩個月,我會很高興地告訴大家,我的妊娠紋已減退了許多。

(至於防尿布疹護膚膏的功效,則遲些和大家分享)

SWISS KISS Lab Co., Limited
www.SwissKissLab.com

媽媽防妊娠紋乳霜Mum’s Stretch Away Cream
功效
有助預防及減少妊娠紋
舒緩懷孕時因肚子脹大而變得乾燥和瘙癢的情況
增強皮膚彈性 (腹部、臀部和大腿)
改善血液循環,保持肌膚健康和青春
有助改善懷孕後的皮膚色素及緊致度

使用方法
建議在懷孕 3 個月至產後 6 個月持續使用
媽媽防妊娠紋乳霜塗於腹部、臀部和大腿位置,每日次,早晚各一次
以同一方向大圈按摩手勢塗搽,直至乳霜完全滲透

2 則留言:

  1. 等你用後報告呀, 我d肚紋要被拯救先得~
    [Tareworker回覆08/27/2012 15:07:44]好呀, 我都要努力減肚同埋D紋呀!

    回覆刪除
  2. 價錢如何 thx
    [Tareworker回覆03/13/2013 21:32:34]網上價 $422, 可以click 上面既website url 睇下呀.

    我見swiss kiss 都有o係 baby kingdom 放 banner, 你可以click 入去睇下仲有冇其他discount.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