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Baby} 實戰.乳頭護理膏

餵人奶我絕對不是高手,只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其中一種相關的護理產品,就是乳頭護理膏了。
我知道人奶是天然的護膚膏,所以餵
/
泵人奶前後都有塗一點在乳頭作滋潤,因為它的質地較稀,所以很快乾透。
起初我用奶泵時,因為角度問題,所以弄損了乳暈,塗了人奶後很快就好了。之後埋身餵,因為
TareBaby
吸啜得很大力,每次餵人奶後我都會感到乳頭剌痛,就算塗了人奶都起不到什麼舒緩作用。
跟著我記起之前聽講座時收到的
Mustela
試用裝,內有一小包乳頭護理膏 (Nursing Comfort Balm),於是便拿來試試。每次餵
/
泵奶後我都會塗一層護理膏在乳頭上,塗了幾次後,剌痛的感覺已大大減少,雖然還覺得有點痛,但比之前已好了許多。




由於每次只需用很少的份量,所以那份試用裝都算耐用。我停餵人奶後都有繼續使用這乳頭護理膏,因為乳頭有一少片皮膚有點硬,像結焦的樣子,可能是餵人奶時弄損了。再過了約一個星期,結焦的地方已消失,起初我還以為那硬點會一世跟著我,如果是的話,那就很灰了!



1 則留言:

  1. 我之前上講座都有sample,不過反而未用過
    之前試埋身餵真係痛到爆,好似用咩都冇用(試過人奶 & 羊脂膏),結果捱唔住做左泵媽冇得同bb sweet sweet
    [Tareworker回覆01/04/2013 22:22:58]我餵人奶時都係多數泵, 因為tarebaby 冇咩力啜, 埋身係痛d, 但係真係好sweet 呢~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