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Baby} 實戰.眼眉毛都有頭泥

話說 TareBaby 三星期大左右前額有頭泥,我們用橄欖油按摩後才洗頭,頭泥很快便消失。

之後我再發現
TareBaby
的眼眉毛都有魚鱗狀的東西,起初我以為數天後便會自然退去,原來頭泥不處理的話,就只會留在原地。那時 TareBaby 又剛好出 BB 瘡,連眼眉附近都有,結焦後和頭泥混在一起,所以眉毛看起來又厚又古怪。

想快速清理眼眉毛上的頭泥,可以用橄欖油敷在眉毛
20
分鐘,然後才用水清洗乾淨。TareBaby時常揉臉揉眼,所以我要看準機會才能為她塗橄欖油。我記得敷完橄欖油後,隔天頭泥便少了許多。

昨天回健康院,看到有關處理頭泥的錄影帶,原來頭泥還會出現在腋下和其他身體縐摺位。我想若頭泥出現在身體其他部位,每天洗澡有助退去頭泥,所以未必如長在頭和眉毛般明顯。

沒有頭泥,TareBaby 的眉毛又回復正常了。老實說,眉毛有頭泥真是有點醜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