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Baby} 寫真.人仔細細玩攤位遊戲

沙田中央公園

話說早幾個星期六我們先去老公公司搬禮盒,之後就去了沙田中央公園逛逛。

當天公園內有警察禁毒活動,所以有攤位遊戲又有音樂和舞蹈表演。老公和 TareBaby 一起玩了個最簡單的攤位遊戲,玩完還有磁石紀念品!

先介紹一下 TareBaby 的朋友-Sally 與她的座駕。



TareBaby 去街時會照顧 Sally,若果 Sally 翻車之後 TareBaby 會呵呵 Sally (其實是因為她駕駛不善,之不過場面都幾溫馨嫁!)

而座駕是從斗斗城買的,其實是我想買多過 TareBaby,見她在店內把 BB 車推來推去,一臉認真的樣子,媽媽我立即去選個靚靚顏色叫老公去比錢。


來到公園,TareBaby 當然會進行她最喜歡的活動-睇水

TareBaby:「魚魚你要過黎呢邊呀!」


TareBaby:「點解隻鴨鴨同屋企既唔同既?」


TareBaby:「魚魚你游左去邊呀?」


姨媽話 TareBaby 將個肚 tum 放左上水池邊~


難得一見的興奮 look



除了玩攤位遊戲和睇水,我們也看了一會兒舞蹈表演。TareBaby 聽到音樂會拍手和搖晃身子,雖然她應該不明白舞蹈表達什麼,不過都看得很投入。

我覺得這類型的活動都算適合 TareBaby,有地方走動,有小遊戲又有舞蹈表演,用來消磨一兩小時確實不錯。回程時 TareBaby 很快便入睡,看來是放電成功


2 則留言:

  1. kakaka...tarebaby個肚tum放池邊呢吓真係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我好變態... 好鍾意見到 TareBaby d 肉肉~ 打側身見到肚tum仔放左上水池邊, 當然要留倩影~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