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Baby} 試用.Sense Organics 天然有機嬰孩棉衫

有機嬰兒服很早之前就聽說過了,但我一直都沒有買給 TareBaby 穿著,因為覺得價錢多是昂貴的。早陣子 MyBB 有有機嬰孩服試用活動,品牌是德國的 Sense Organics,一於報名參加。

看產品資料,原來 Sense Organics 是個老品牌,它提倡使用生態棉花接近二十年,已取得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 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GOTS 認證。Sense Organics 的服飾選用了天然、無毒、舒適的有機棉料製成,產品多元化,有緊身衣、口水肩、帽、睡袋等,由於材料天然而且是 100% 純棉,所以適合皮膚敏感的小朋友穿著




今次試用的衣服是去 BamBini 寶貝兒門市領取的,我還是第一次到這間樓上店。店員很友善給我自己挑選款式和碼數,我選了紫色有小鳥圖案的上衣,12-18M size,估計 TareBaby 現在穿會有一點點大,但下一個秋冬天應該還可以繼續穿著。領取衣服時 BamBini 還送了兩枝丹麥製造的 Derma Eco 有機嬰兒潤膚霜給我們試用,TareBaby 真的很幸福啊!

記得店員介紹這品牌時提到其他品牌就算是有機但都未必是 100% 純棉製造,而 Sense Organics 就是少有的 100% 純棉製造,所以摸起來特別柔軟。



我把試用衣服帶回家後,老公都走來八掛一下,他說摸起來衣服真的很柔軟,而且連圖案都是純棉,不是燙上去的。總括來說質素真的比一般衣服高,以價格百多元一件上衣的話算是合理。




TareBaby 當然要試穿一下,挑紫色果然沒錯,因為能輕易襯到 TareBaby 的其他衣服,Yeah




Sense Organics 網頁:
http://www.sense-organics.com/

Bambini 網頁:
http://www.bambinishop.com.hk/


2 則留言:

  1. 原來tarebaby都登記左試用,紫色好靚靚呀,原來除左衣服,連tarebaby個baby架車車都係紫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我都抽中左呀~

      由於TAREBABY 細個我地成日被問佢係仔定囡, 所以而家所有衫褲鞋都要係女仔色, 紫色同紅色就最多啦~ :)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