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21/1/14* 試用.瑪魯哈日魯鯊魚丸

對於鯊魚丸Tareworker 之前可以說是一知半解,只覺得是很厲害的補健產品。

參加這次試用,是因為覺得自己在這年多身心都殘了許多,可能是工作壓力大,而且生活又忙碌,常常都感到很疲累,生病的話許久都沒好起來,於是就想看看補健產品的資料與功效。


試吃之前來看看成份和功效,來自日本的瑪魯哈日魯鯊魚丸的主要成份是魚鯊烯 (Squalene),是一種含碳水化合物的脂質,由深海中之鮫魚肝臟所提煉而成。由於與人體所需元素最相近 ,所以容易被人體吸收,滲透身體各部份。



至於它的功效,就是補充細胞氧氣,激活細胞並促進細胞再造,所以能抑制非正常細胞生長、改善免疫力、增強體質、排毒淨體及清除有害物。

對於女性,我想下面幾句最重要:魚鯊烯具抗氧化作用,能使我們保持青春活力及改善肌膚狀態,美白去斑。

今次得到 7 瑪魯哈日魯鯊魚丸試用,每包有 12 粒,而每天要吃 6 粒,即是有 14 天的份量。只吃 14 天當然不能完全感受到鯊魚丸的威力,但對我來說這會是一個好開始,因為要好好照顧自己,才可以好好照顧身邊的家人,所以我不要殘下去,要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如果能同時美白護膚就更加好啦!




魚鯊烯八大功能:
- 促進血液循環
- 抗氧化及保濕
- 對抗慢性身體機能衰退
- 促進頭髮生長
- 增加細胞及血液內之氧份
- 減低過敏反應
- 抑制不良細胞生長
- 排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