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評分} 相簿製作 - 星輝相簿 Star Photo

連結

公司網址 (Link)

*

詳細報告

我和老公拍了兩輯免費的 pre-wedding,各選了三十多張照片,在星輝做了兩本雜誌面相簿。


相信姊妹們對星輝相簿應該不會感到陌生,所以我就直接寫評語。


- 員工有禮貌,無論是電郵、電話和親身去到葵芳工業區的店,感覺都不錯

- 我們看到星輝的第一版後,自己有一點點 idea,想從新排過兩本相簿。之後我們隔了很久才把圖片 send 給星輝,叫他們跟著我們的排法加一點設計,然後再把設計圖 send 給我們確認。收到星輝的回覆,看得出他們真是有耐心地跟著指示圖去做設計,接著只需修改數個地方就可以開始印刷了

- 公司網頁已列有製作不同相簿的價錢,當中已包括排版個人認為價錢合理,不算昂貴若自己排版,收費更會有折扣

- 相簿質素完全沒有問題

- 準時收貨 (其實還比預定時間早了數天)

- 對於常在新界西出沒的我來說,葵芳這地點都算方便


*

總評

推薦!

*

相關文章

*3/9/10* 星輝下單做相簿

*7/12/10* 婚紗照相簿排版設計公開(1)

*10/12/10* 婚紗照相簿排版設計公開!(2)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正在準備自己的婚禮, 看到你的準備方式跟自己差不多, 是否可請你 add 我, 讓我能參考一下你的過程呢? 謝謝.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