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評分} 禮服配飾 - 奶奶旗袍 - 傾城婚禮

連結

找不到公司網址

*

相片對照

婚前 4 個月試身:





結婚當天




*

詳細報告

傾城婚禮位於金都 3 樓,除了喜帖,我們只在金都光顧了這間店。


 

  •  媽媽 / 奶奶裙款式多,而且不是殘殘舊舊的
  •  店員會介紹不同款式的裙子,令我們很快便知道大家覺得 ok 的是什麼
  •  結婚當天,奶奶穿上旗袍後看來很合身
  • 店員態度友善 (我想她們是媽媽級的改衣師傅),我看見有些人試穿裙子後覺得不合心意,沒有下單,店員都沒有黑面,還叫她們之後可以再來看看 (可能生意太好了!)


  • 價錢有點貴,不過「一分錢、一分貨」,而且在傾城婚禮租旗袍我比較安心 (之前朋友曾光顧租姊妹裙,我是其中一位用家),所以都 ok 啦!



  •  要下單後才可以拍照
  •  店內還有新娘婚紗晚裝和姊妹裙出租

*

總評

照理奶奶不滿意的話必定會向我們投訴所以沒有投訴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滿意推薦光顧

*

相關文章

*3/7/10* 未來奶奶的旗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