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評分} 禮服配飾 - 新娘頸鏈 - Kellary Bridal Jewellery

連結

公司網址 (Link)

*

詳細報告

我很早便打算用珍珠頸鏈配婚紗 (請看這篇),但就一直沒有想過是否要另外租首飾來襯紅色晚裝,因為化妝師 May 會給我準備頭飾和首飾作為配襯,所以我就放著不理。

去年 10 月時,我突然想用紅色寶石鏈來襯晚裝。起初我想在另一間出租真珠寶首飾的店,一次過租用龍鳳鐲和紅色寶石頸鏈的。很可惜,那間店唯一一條紅色頸鏈沒有期,而且店裡共 40 對龍鳳鐲在我結婚當天全部都租出了!


我之前曾在結婚雜誌看過 Kellary Bridal Jewellery  的廣告,跟著又看到幾位 blog 友仔寫在這店租首飾的文章 (mc win 莎拉蛋糕都有份!),所以放工後便去這店看看。

我到達時老公、姐姐和她的男友已到了,他們對店裡的首飾款式和 package 價錢都有初步的 idea,所以只有我看得頭都大了!

我看了一會兒都不太肯定自己在找什麼首飾,跟著 Kelvin 就開始問我一些問題,以了解我想用來配襯什麼樣子的晚裝,在什麼時候配戴等,然後他便在櫃裡取一些沒有 display 出來的首飾介紹給我。

我試戴了兩條頸鏈,便找到自己喜歡而長短又適中的紅色頸鏈。另外,我又加錢租了一條手鏈給未來奶奶 (她問我化妝是否會包首飾,那麼我租一條手鏈給她應該不會有錯)







以下是我對 Kellary Bridal Jewellery 的簡評

- 老闆 Kelvin 有禮貌又有笑容,很懂得和客人溝通,他介紹的東西都合我心意,我試戴不同款式的頸鏈後又會給我意見

- 首飾種類和款式都很多

- 個人認為價錢 ok,數百元租一條自己喜歡的頸鏈,而且拍照又漂亮的話都不錯了

- 尖沙咀樓上舖,地點方便

- 交還首飾時只作簡單檢查,沒有難處



*

總評

推薦!





1 則留言:

  1. 請係我個blog到留言, 我只係試用這方法add. Thanks!
    [Tareworker回覆03/03/2011 11:57:00]我留左言啦, 你睇下add唔add 到我啦~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