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評分} 婚宴埸地 - 旺角朗豪酒店 朗豪廳 Ballroom, Langham Place Hotel

連結

公司網址 (Link)

*

詳細報告

我們是辦 wedding lunch buffet 的,所以下面的清況未必會發生在辦晚宴的姊妹們身上。

有讚 -
  • 招呼我們的 Manager TonyTony 和其他酒店員工的服務非常好,還有一位女侍應會貼身照顧我,我在換婚紗時她已在門外等候,又教我要怎樣拿著裙子和步行。婚宴完結後我們在酒店內拍照,女侍應會帶我們到一些景點,她還協助我換過便服後才離開。另外,男女侍應都會主動幫忙,例如奉茶杯,替老公整理 bowtie 位置,替媽媽妹妹拉好裙子,我家人對朗豪的服務都十分滿意
  • 地點非常方便
  • 裝修新和乾淨 (我自己比較喜歡新一點的酒店)
  • Ballroom 樓底高,拍照的效果會較好
  • Foyer 位置,還有兩套 sofa,和我們辦 lunch buffet 的原意配合,賓客們可以 casual 一點,隨意在席間和 Foyer 位置走動,吃飽後可坐在 sofa 傾偈
  • Reception table 夠大,坐 6 個人都可以,而且還有兩個固定的 safe
  • 每部電梯都可直達 7/F Ballroom,不怕散席時賓客們要擠在一起等電梯
  • 就酒店星級來說,個人認為價錢算是合理

有彈 -

  • Wedding lunch buffet 只得一個 menu,即是沒有選擇可言,而且食物種類數目很少,甚至是我取的酒店 menu 中最少的
  • 更改 menu flexibility 很低,當中有兩個 dishes 我不太喜歡,sales 問了大廚,回覆竟是那兩個 dishes,若果不要的話,就少了兩款食物,我想加錢轉其他東西都不可以。當然,我加 menu 內的 dish 時就十分順利,只是加任何東西的價錢都是貴得嚇人 (每加一個 dishper head 的價錢就會提高)
  • 新娘房要 10am 後才可用,而且沒有免費房間提供,即一定要自己 book 一間房早上用來化妝 (我只是想要普遍房間,不要 suite 那種…)
  • 沒有免費的祝酒香檳提供 (我覺得這個要求不算過份,因為香檳是很便宜的)
  • 前後共轉了 2  sales,即我們曾和 3  sales 溝通過,後面兩位都不算是 follow 得很足,而且 3  sales 對同一問題的回應可以是不同的

食物方面,因為我自己沒有吃過,所以沒有評論

*

總評


雖然有彈的地方,但自覺選擇沒有錯誤,朗豪是舉辦婚宴的好地方。

*

相關文章

*13/9/09* 場地參觀 - 朗豪酒店 Ballroom

*5/11/09* 再次決定婚宴地點

*2/11/10* Event 前才轉 Sales




1 則留言:

  1.  3 個 sales 對同一問題的回應可以是不同的──間間酒店都係咁,無一套完整答案~~
    [Tareworker回覆02/09/2011 14:02:00]係啦! 都唔明點解既!
     
    所以轉 sales, 其實係要將之前大家溝通好晒, confirmed 晒既野, 再從新再講過, agree 過.
     
    第2個sales, 就算我 forwarded 晒舊 email 比佢, 佢都冇睇添, 我emailed d vendor contact 比佢, 佢又好似冇收過咁, 到見到我又問我喎, 最抵死係, 佢手上就有我send 比佢既email, 咁佢print 黎仲咩呢...
     
    我對最尾一個sales都唔太客氣, 因為有d agreed 左兩次既野, 佢都有野講, 我真係丙左佢一野...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