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9/2/11* 阿太愛購物

我自問不算是購物狂,但女人總是喜歡買東西的我也愛逛拍賣網和網上商店,只要有耐性,不難找到抵買的心頭好

早陣子我和老公逛街時買了一堆新衣服,這幾天我每逢午飯時間就上拍賣網找找拍拍,和大家分享部份戰利品!



***

咖啡色細腰鏈

(用來襯長長的衣服年初一我穿了新裙子去拜年,沒有戴腰帶,姐姐和妹妹都說我像穿了大肚裙莫非肥了?)






雙層深灰色珍珠彈性頭箍

(在街上買了一條織皮的彈性頭箍,覺得非常好戴和配合我的爆炸頭,立刻在拍賣網找了另一條高貴一點的)






卡其色袋中袋

(這是看 bubibu blog 而突然想買的,因為我常常翻轉了手袋,都找不到屋苑的開門卡)






***

下面這個都是目標之一,還未拍下,因為在等賣家的回覆



韓國小女孩卡片包

(我現在是用一個布袋放著一堆會員卡和銀包放不下的信用卡,要找卡時很不方便)







***

oh… 忘了新暦新年前買的 100 對眼膜,還未開始用,因為上次買的存貨還有 1 對,若沒有記錯的話,都是從拍賣網買來的





1 則留言:

  1. hi 好用嗎? 我都想買呢個呀
    [Tareworker回覆02/22/2011 17:32:00]我而家用緊呢個袋中袋啦!
     
    我自己覺得唔錯呀, 只要記住邊d 野放o係邊一格, 而家用落就好易揾到自己d 野啦.
     
    我老公問, 你最後有冇用到我send 比你d 歌呀?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