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評分} 婚紗照拍攝 - me2wedding

連結

公司網址 (Link)

*

詳細報告

這輯 pre-wedding,我覺得完全是超值!因為剛好遇到 pre-wedding 拍攝做優惠,價錢抵之餘更可以說是「全包宴」。





- 老闆娘兼化妝師 May Ling 替我弄的髮型和妝容絕對是我那杯茶

- 婚紗和晚裝選擇不少,而且定期有買新貨

- 自由選擇拍攝地點 (交通是不包括在套餐內的),若你想到一個別人不會去的地方,那就能拍到一輯獨一無二的婚照

- 包花球道具,不用帶著一袋二袋去拍攝

- 攝影師 Andy nice,我們帶了一些喜歡的 pre-wedding 照片給他看,他在拍攝時會找尋能夠拍到我們想要的東西的地方

- 有執相,相簿有排版,而且都是不另收費的

- 不會迫客人買相 (套餐內已有很多照片了!)





- 有部份照片,執得略為過火,有點不似我和老公

- 屬較為大路的 pre-wedding style,但又不是老土的



*

總評

推薦

*

相關文章

*17/12/09* 拍攝婚紗照的考慮

*3/1/10* 回歸中大

*10/1/10* 戰鬥 3 小時

*21/4/10* me2wedding 婚紗照套餐及製成品大公開 1

*21/4/10* me2wedding 婚紗照套餐及製成品大公開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