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Baby} 試用.Renew 天然環保洗護系列

今次又幸運地抽中試用實用的洗滌產品 (mama 至愛),而且合全家人使用,它們包括 Renew BB抗菌洗衣粉Renew萬用清潔粉 Renew 家庭無泡洗衣粉 7 日裝



BB抗菌洗衣粉 (200g)
BB抗菌洗衣粉是專為嬰兒及小孩而設,天然成份,最新防敏、抗菌、除蟎蟲配方,無泡沫,過水容易,去污徹底無殘留;避免嬰兒及小孩的肌膚出現敏感、痕癢、紅疹等症狀,有效消滅肝炎病毒、福氏痢疾桿菌、肺炎雙球菌等病原菌。



TareBaby 的衣物我通常是手洗,每公斤衣物只需加入 7-10g BB抗菌洗衣粉。本來有意粉漬的口水肩浸泡一會兒污漬已不太明顯。由於是無泡設計,過水都算容易,產品有防敏配方,適合小朋友與嬰兒使用。




萬用清潔粉
萬用清潔粉的用途很廣泛,可用來清潔食具、櫥櫃、油煙機、排氣扇、煤氣爐、冰箱、汽車引擎、輪胎、車內座位、瓷磚、玻璃器皿、膠地板、木地板、門窗戶扇、地毯、塑膠製品、浴室瓷具、皮鞋、運動鞋、皮革、沙發等等。我家的廚房由於使用率偏低,所以我就用了浴室地氈來試試這清潔粉的威力。



產品的使用方法是將適量萬用清潔粉融入水中,再以濕布沾取擦拭用具,1公升水只需加清潔粉 2-5g。我在浴缸放了一點水,把萬用粉加入水中,再放入地氈浸泡,約半小時後就過水和掛起地氈吹乾。




看到清潔完的浴室地氈,真的有點意外,因為乾淨了許多!之前我很怕清洗地氈,因為不太清楚是否已清洗乾淨,現在只要浸泡一陣子就完全乾淨了,十分合我這位懶媽媽使用。

再看看產品介紹,原來萬用清潔粉對於清除油污效果顯著,可以去除鋁、鐵、不鏽鋼表面的油污結焦。有了萬用清潔粉,一月過年前的大掃除應該難不到我吧!


家庭無泡洗衣粉7日裝
這包洗衣粉是贈送的禮品,我按平常的機洗程序加入洗衣粉,洗完的衣物很乾淨和柔順。產品注明無須添加消毒水、柔順劑,而且因為是無泡沫,過水容易,不傷皮膚。洗衣後的水還可以沖廁所、拖地等循環利用,符合 Renew 天然環保的理念。





試用過以上三款 Renew 產品後,最有驚喜的是萬用清潔粉,我想它會是清潔廚房的好幫手。


更多 Renew 產品資料:
http://www.renew-cleansing.com/zh-hk/hom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