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Baby} 試用.為愛寶嬰兒活泉水

今次試用的是為愛寶奧地利嬰兒活泉水 (Wildalp Baby Water),既然是提供試用的水,當然不是白開水那麼簡單。


為愛寶 Baby Water 是源自阿爾卑斯山鐘乳石過濾的純天然活泉水,含豐富的氧,有助嬰兒腦部發育。而且它包含的礦物質可幫助消化並能減低肚瀉和敏感機會,更無鈉的成份。






這種 Baby Water 特別之處,是無需加熱便能溶解脫水嬰兒食品。我就用 TareBaby 喝的奶粉來試試 Baby Water 的溶解能力。






我用 Baby Water 代替平常用來開奶的冷水,再加少許熱水令水變得微溫 (總不能要 TareBaby 喝完全凍的奶吧!),然後加入奶粉,奶粉慢慢自然溶入水中。我們通常會用筷子輕力搞拌,用以減少奶粉結成一舊舊貼著奶樽。這次我沒有用筷子搞拌但奶粉的溶解已經如平常一樣,以微暖的溫度來看,溶解程度確實比普通白開水優勝。









至於其他功效如有助腦部發育減低肚瀉和敏感機會,相信要飲用一段時間才能知道成效。

我收到試用的 Baby Water 1.5L,要飲用完畢可能需時數天。若開樽後 24 小時還沒有飲用完,就要把餘下的水煮沸後才飲用,以防細菌滋生。除非 Baby Water 180’C 以上的高溫下燒煮,否則礦物成份是不會流失的。


總括來說,Baby Water 的溶解能力是不錯的,若果去街不方便帶熱水而又要開奶粉的話,Baby Water 就能夠幫到手了。



更多資料:

http://www.wildalp.hk/

http://www.wildalp.at/en/baby-wate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