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Baby} 試用.百靈免接觸額溫槍


相信每個有小朋友的家庭都會有一枝耳溫槍,一來方便知道小朋友有否發燒,二來學校多要家長每天替小朋友量體溫,確保沒有發燒才去上學。


我現在使用的都是耳溫槍,有時不肯定是否探得準確我會左右耳都探一兩次,而且使用前都會更換耳套確保衛生。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百靈免接觸額溫槍,對於我這位媽媽來說真是非常實用方便,因為早上不用吵醒 TareBaby 都能替她量體溫,省下一點點出門前的時間。


[包裝盒內已附有兩粒電芯,即是說一開盒便可使用,很貼心的安排]




[使用說明圖,只按兩粒掣就可以了]



[就算在漆黑中量體溫都沒有問題,因為體溫結果會有顏色顯示,綠色是體溫正常,黃色是輕度發燒,紅色是發高燒。另外,額溫槍側邊有按鈕可以把它調較成沒有聲音,就算小朋友睡了都可以替他們量體溫]



之前用耳溫槍,若果是自己替自己量體溫的話,我會試很多次才肯定是否量得準確,但用這枝百靈免接觸額溫槍就方便得多,因為可以自己握著額溫槍量體溫的 (即是用接觸式來測量)


產品資料:

http://www.braunhealthcare.com.hk/ntf3000.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