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Baby} 加油.我們齊來打打底


近來天氣轉涼,我不敢掉以輕心,有時和 TareBaby 去街會帶備兩件外套,如果室內冷氣太大時還可以再添衣服。


何解我會咁緊張?事關 TareBaby 整個十月都持續吃西藥,先是傷風,再來敏感,之後又傷風咳有痰,就算 TareBaby 肯吃藥,我自己都心痛。 


我明白返學後會較容易生病,尤其是是傳染性病菌,所以我要認真替 TareBaby 打好身體底子,增強抵抗力。

請教各位媽媽,大家會如何增強小朋友的抵抗力? 

我自己就覺得飲食均衡和做運動應該 ok。飲食方面 TareBaby 應該算是合格吧,媽媽煮的話,盡量都會有肉有菜,現在我還努力學習煲湯,雖然間中 TareBaby 都會以「媽媽我飽啦」來為我打圓場然後自己極速撤退


天氣涼了,可以做什麼運動呢?之前天熱可以去游水,兩歲人仔又不適合玩球類運動,就算真的玩都是得個玩字。TareBaby 有上跳舞班,算不算是運動呢?


自去年尾,我每天都有吃一粒維他命 C,因為我少吃橙。我自己本身不好中藥,但我又不會抗拒讓 TareBaby supplement,左選右選就買了盒大牌子來試試看,當然買前首先過了老公安檢這一關。



買佳思敏不外乎是因為它是大品牌,有信心保證(包裝寫是澳洲製造,不含人造色素),而且它像糖多過一般營養補充品,要 TareBaby 吃應該沒有難度吧!我買了多種維他命+蔬菜軟糖,是鮮甜莓味,建議 2 - 3 歲小朋友每天吃一粒,但我暫時打算把這盒軟糖當是獎賞,可能隔一兩天給 TareBaby 吃一粒,始終它是營養補充品,不需每天都吃吧!


吃維他命,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 TareBaby 打好身體底子呢?媽媽們可有提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