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Baby} 試用.日本樋屋 (HIYA PURE) 嬰幼兒洗護套裝


小時候我常看到日本樋屋奇應丸的廣告,想不到今次試用的產品正是日本樋屋的出品,它就是 HIYA PURE 嬰幼兒洗護套裝,包裝還是大人細路都喜愛的 Hello Kitty


HIYA PURE 是日本製造,通過高品質、高安全性檢測,有信心保證。而且產品加入了天然保濕的桃葉精華成份,又有天然甘油和透明質酸,所以保護和保濕性都很強,適合初生嬰兒及小朋友使用。



TareBaby 10 月出現皮膚敏感,現在已確認為患了濕疹,所以我比之前更小心選擇皮膚護理產品,主攻都是低敏和保濕性強的產品,而轉用新產品前當然會由媽媽試用一下才給 TareBaby 使用,因為我的皮膚都是偏乾的,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


HIYA PURE 嬰兒護面霜


除了保濕外,這枝面霜還可以預防水分流失、紓緩紅蘋果臉及乾燥痕癢不適。 

TareBaby 面上有濕疹,所以密密替她塗面霜就是我每天的工作,若塗得不較密的話,吃東西或說話時會看得見乾乾的紋,而且皮膚乾會很痕,抓損了又會更乾更紅。。。


護面霜是水水的容易推開,很快便被皮膚吸收,適合四季使用。 





HIYA PURE 嬰兒潤膚乳


與護面霜都是保濕度高的產品,可以全身使用,同樣是水水的很快便被皮膚吸收。 


早陣子天氣開始乾燥,我們每次和 TareBaby 換衣服或沖涼後,都會替她的手、腳、後頸等地方塗潤膚乳,只要稍稍乾燥的話,TareBaby 就會抓損皮膚,真的不能偷懶。。。



HIYA PURE 嬰幼兒護臀霜


從稀有桃葉加日本櫻花葉精華萃取,有取舒緩皮膚紅痕。


Pat Pat 膏是 TareBaby 由細到現在都有使用的產品,原來我著緊阿囡個 pat pat 多過自己塊面!護臀霜的質地較杰身,但都容易推開,pat pat 膏杰身一點感覺會較潤,而且不怕容易被尿液沖走。



HIYA PURE 溫和泡泡沐浴/洗髮露


性質溫和,有高度保濕配方,適合全身和頭髮使用。


一接出來就是泡泡,方便使用,過水後都有濕潤的感覺,不會覺得皮膚緊緊的。



HIYA PURE 嬰幼兒保濕沐浴油


專為乾燥和幼嫩的肌膚而設,能持續鎖水。


大大枝的沐浴油倒出來是透明的,加入水中會變成奶白色,雖然是叫做沐浴油,但感覺一點都不油。用浴盤沖涼的話不必過水,如取適量稀釋於海綿或手中作沐浴的話,之後就要用水沖淨。



產品資料:

本樋屋 (HIYA PURE) 嬰幼兒護理專家 facebook

https://zh-hk.facebook.com/hiya.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