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20/8/14* 試用.LIFE 益生菌 150


Tareworker 自覺腸道健康方面只是普普通通,雖然上洗手間是 ok 的,但間中下巴都會起粒粒,亦即是腸道有點問題。

今次又幸運地被 MyBB 抽中試用 LIFE 益生菌 150,產品資料說孕婦、媽媽和兒童都可以服用,就由我來試用一下吧。




一盒30 粒包裝的 LIFE 益生菌 150,每粒都含有 150 億益生菌,含 8 種強效益生菌組合,能全面支持消化系統的健康,從而提升身體的整體免疫力。

我喜歡它每一粒都是獨立包裝的,原來這樣能有效保持益生菌的存活率和活躍程度。味道是提子味,很易入口,我很怕像藥丸的營養補充品,這益生菌的味道算是一流!



我是每天服一粒益生菌的,若本身腸道不太健康,建議每天服兩粒。我服用了接近兩星期,上洗手間的時間變得規律,這陣子下巴也沒有起粒粒,相信是益生菌起了功效。

若大家有興趣購買的話,可以去屈臣氏看看,價錢是 HK$269 / 30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