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19/9/14* [收納] Rule #2 | 給東西一個家 x 將紙袋變成儲物籃


為了執好間屋,我淘了二十個籃籃放東西。我常把家裡的東西周圍放,有時甚至忘了東西放在哪裡,所以要給東西們一個家!


[玩具要放番玩具屋企]




(日本城現在做特價,HK$10 一個,有不同的 size 可選,我正十五十六要不要再多買一堆回家)


這些籃籃有個優點,就是清洗方便,個人認為選高身和有點闊的會好一點,那麼存放東西的種類就會彈性得多。 


[書本要放番書本屋企,DVD 也放番 DVD 屋企]





除了用籃籃,我還將家裡新淨的紙袋當成儲物籃,主要用來放廚櫃的東西。


我家的廚櫃拉櫃桶很高身,有時一拉開櫃桶,裡面的東西就掉出來。現在放了兩個紙袋入內,東西好放得多。 


[綠色大紙袋是上堂學做麵包後取走的,超高身,平常很少機會用到]




至於爐頭下面的廚櫃,我也放了數個紙袋入內放東西,例如即食麵和烘焙用品等,要找東西時整個紙袋拿出來都很方便。




[糧食類]




另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打工仔 Logbook 首次 Giveaway,在上一篇留言就有機會得到 Swiss Kiss 的產品一枝!謝謝!
http://tareworker.blogspot.hk/2014/09/17914-logbook-giveaway_17.html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呀, D野放好D, 心情都好D, 做家務都就手D~

      刪除
  2. OK喎. 用紙袋放在櫃筒裡分隔東西, 啲嘢可以企响度, 就更慳位, 又可以放更多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睇D收納書學野咋, 同埋屋企有好多細紙袋, 平時真係好少機會用到, 而家就用得著~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