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1/9/14* 試用.Greentest 蔬果硝酸鹽檢測儀


自有了 TareBaby 後,我對食物安全重視了許多,西蘭花和菜心等含殘餘農藥較多的蔬菜已很少出現在我家。

今次試用 Greentest 蔬果硝酸鹽檢測儀,讓我了解到什麼是硝酸鹽,原來我們平時常談及的蔬菜水果殘留有害物質、食物添加劑,當中有 90% 是硝酸鹽,餘下是硫酸鹽,氯化物,硫化物和其它化鹽。這部檢測儀能快速地測試超過 50 種蔬果的硝酸鹽含量,超標與否看顏色 () 就會知道,使用十分方便。 



我把雪櫃裡的蔬果都拿出來測試一下,看看結果如何。





全部合格!

Greentest 蔬果硝酸鹽檢測儀附有說明書,只要按數個掣便能進行測試,而且背面還有磁石,方便把檢測儀貼在雪櫃上,設計貼心。 



現在我清洗完蔬果後都會用檢測儀測試一下硝酸鹽的含量,暫時都未有買到含量超標的蔬果。

更多 Greentest 蔬果硝酸鹽檢測儀資料: 
http://www.anmez.com/zh-hk/ourdevices/how_it_wor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