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17/9/14* 號外.打工仔 Logbook 首趟 Giveaway 來了!!![結果公佈]


有看這個 blog 的朋友應該會有印象我曾介紹過 Swiss Kiss 這品牌,我和 TareBaby 是由試用者變成長期用家,現在連我的姐姐和小姪女都是 Swiss Kiss 產品的使用者。
 




為慶祝 Swiss Kiss Lab 獲提名為Sunday Kiss 全城至愛嬰幼兒護膚品品牌」以及感謝用家們的支持,Swiss Kiss Lab Tareworker 合辦了一個小小的 Giveaway,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Sunday Kiss 全城至愛嬰幼兒護膚品品牌(請留意第14) 

投票網頁:http://www.sundaykiss.com/kissawards2014
 投票詳情:「Sunday Kiss 全城至愛親子品牌大獎」由公眾投票,網上投票日期由2014915日中午12時正至2014109日晚上1159分。


只要完成以下 steps,就有機會得到下面其中一枝由 Swiss Kiss Lab 送出的產品: 


(1) 讚好 Swiss Kiss Lab”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KissLab) 


(2) 在打工仔 Logbook 網誌這篇 post 留言Swiss Kiss Lab我想要 1 / 2 / 3

(請選下面其中一種產品) 


1. 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 (價值:HK$298) 1

功效:形成一層防水保護膜,保持寶貝的臀部乾爽,有助預防尿布疹;適合:0-2歲嬰兒 


2. 寶貝面部及身體滋潤乳 (價值:HK$368) 1

功效:有助保護及舒緩寶貝的敏感易紅的皮膚; 適合:0-2歲嬰兒 

3. 兒童面部滋潤乳 (價值:HK $368) 1

功效:保護、舒緩及滋潤兒童面部幼嫩的肌膚;適合:3-12歲兒童 



截止日期為930,我會於102日公佈得奬幸運兒,大家要多多支持啊!


最後提提大家,記得抽空到上列網址投票支持!


Swiss Kiss Lab 產品資料:

http://www.swisskisslab.com 

打工仔使用 Swiss Kiss 產品記錄:

http://tareworker.blogspot.hk/2012/08/baby_7597.html 

http://tareworker.blogspot.hk/2014/02/baby-swiss-kiss-baby-diaper-cream.html



[結果公佈]

雖然只有一位參加者,但 Swiss Kiss Lab 都會如常送出禮物,我已經留言給妳啦!請妳盡快回覆以便安排送運 Swiss Kiss Lab 的寶貝面部及身體滋潤乳一枝給妳,作為參與是次活動的小小心意。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恭喜啊! 已準備好 Swiss KIss Lab 的寶貝面部及身體滋潤乳給妳, 請妳回覆我發給你的留言 (不是這兒呢!) 以便安排送運. 謝謝參與是次活動~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