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Baby} DIY.顏色收買佬 | #7

TareBaby 現在對顏色開始有點概念,老公已先後教她辨認到 RedBlueGreenYellowPinkPurple,可以和 TareBaby 玩玩有關於不同顏色的遊戲了。

用品很簡單,只是數個顏色箱 ({Baby} DIY.分顏色 x 淘寶玩具箱 |#3)

TareBaby 要在家中找尋紅色的東西,我要找籃色的,而老公就找綠色的。




我想 TareBaby 並不太清楚我們在玩什麼,因為她把英文字母磁石貼放到箱內後就自顧自地玩起來,當我放紅色的東西入她的箱子時她還把東西拿出來。

我和老公收集完籃色和綠色的東西後 (TareBaby 很早就收集完了。。。),我們圍在一起看看大家有什麼物品,又說說它們的顏色。


[媽媽替 TareBaby 找到了許多紅色的物品]



[籃色的收獲不錯呢]



[綠色好像有點少]




這個遊戲的重點應該是收集東西的過程 (認識指令和分辨顏色),看來 TareBaby 是懂得分辨顏色卻又不知道要做什麼,我想以她的年紀還未算適合玩收買佬遊戲,過一段日子我們再玩玩吧!




2 則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