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7/7/10* 確定 k and s 佈置細節

我一直都沒有為意要和 k and s 聯絡,直至寫完 *2/7/10* 7月要完成的項目 後,我才發現自己忘記了這間佈置公司!

因為和梁品製作聯絡的過程實在太慢了 (會另發文),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到那幅大型簽名板上。

我致電 k and s 預約時間,接聽電話的是傳說中的基哥,而當晚接待我們的亦是基哥。

因為我們 1 月時已初步選擇了 backdrop 的設計,所以今次只是再看看那數張照片便能下決定,之後就是選蛋糕台和註冊台用的花束,還有排列方式。k and s 會送 4 個鮮花襟花給我們,原來送的都是粉色玫瑰鮮花襟花,看過照片,都 ok 吧!因為是送的,所以沒有什麼要求。我打算給我們的父母親配戴,4 個襟花剛剛好。

由於我們只用酒店 coupon 的內容和加錢做註冊台的佈置,所以在 k and s 的消費只是 HK$150

離開 k and s 時大約 8pm,還有時間去逛一逛百利才吃晚飯,真有效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