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3/7/10* 未來奶奶的旗袍

未來奶奶早幾天突然致電男朋友,說她會自己去看看媽媽裙的款式,找到合心意的話就會和我們去租裙。

其實星期一我和男朋友才去金都商場逛了一圈,目標是看喜帖款式和詢問價錢。由於是平日晚上,商場內只得很少人,而我們也順道看了一些媽媽裙。我覺得媽媽裙的款式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男朋友估計他的媽媽應該不喜歡太閃的裙,不過我看整個商場的媽媽裙都是閃的,看來要租一條不閃的裙難度應該很高!

之後我們約好星期六去金都租媽媽裙,此行成員包括未來奶奶、男友家姐、男友和我,逛了數間店大家已明白目標媽媽裙要淺色、有袖款,我相信閃是必然的了,不閃的話就不來金都了!


去到 2 樓時,我們入了近扶手電梯的一間店舖,我覺得店員有點過份殷勤,立即醒覺自己忘了告訴未來奶奶和男友家姐若我說「逛一會兒才回來試裙」就代表要「速逃」,因為金都有數間店舖是我絕對不會光顧的。而這間就是其中一間!

逃離現場後我們繼續行程,去到 3 樓我曾光顧租姊妹裙的傾城婚禮,未來奶奶開始試裙了。大家都覺得旗袍領比圓領好看,而這兒旗袍領加上短袖的裙款都不少。未來奶奶試了 5 條裙後大家都一致認為白色旗袍穿起來很精神,而且珠仔花紋又不會過份花巧,所以就確定租這條裙了。

就這樣完成了 7 月其中一個目標項目!






1 則留言:

  1. 真係好啦, 又做完多一件事了! ^^ 我都係在金都租的, 我的是電梯上一層, 我覺得媽媽比人握左, 因為d衫d款, 同新舊程度都非常麻麻地呀!!
    [Tareworker回覆07/07/2010 09:43:00]我見金都 d 價錢間間都唔同的, 我都唔知咩價先係ok.
     
    未來奶奶選到岩心水就算啦, 希望順順利利啦...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