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17/7/10* 支付印帖內文訂金

早前有提及我打算光顧 Joy’s Card 印帖的內文,因為網上的評語不錯,例如價錢 ok,比預期快收到製成品,而且店員還會替客人把內頁和帖用繩綁在一起,省卻了後期製作的工夫。

我和男朋友去婚展其中一個目的就是 book 印帖的內文服務,我們去了 Joy’s Card、心印和名帖的 booth 比較價錢,發覺 Joy’s Card 和名帖的價錢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名帖還要額外多付 $0.2 (每一張帖) 去買那條繩。

至於心印,若印 200 張內文和加一種語言,價錢是 $2 x 200 + $100 = $500,已包括銀繩 200 條,但客人就要自己對摺那張內文和綑綁銀繩。我之前有問過身邊的朋友,當中有兩人曾光顧心印來印帖的內文,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基於光顧心印的印內文費用比 Joy’s Card 便宜 $120 (慳得 1 蚊得 1 蚊!),我們最後決定選用心印並支付了 $300 訂金,之後讓我弄清楚應該怎樣在帖內寫註冊後有 lunch buffet 就會去金都正式辦理帖務。

**********************

心印的小巧咭片:




Joy’s Card 的 Pricel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