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2/7/10* 突如其來的朗豪西式帖

今天上午收到朗豪酒店 Vivien 的來電,問我會否增加來賓人數,若是人數多了,她就會替我印過另一張去新婚印象換帖的 coupon。其實數月前我已從已離職的 sales 處取了所有酒店送的 coupons,若現在增加人數,coupon 上帖的數目就會相對地增加,所以酒店要再印一張新的 coupon 給我。

我告訴 Vivien 我不會光顧新婚印象的了,因為十款 coupon 可選擇的中式帖款只有一款是 ok 的,可是我們的婚禮是以西式 buffet lunch 來進行,用中式帖會有點奇怪。而且,額外補貼的費用如加印一種文字、增加帖的數量等等,總數和我自己去另一間店舖印一批帖的價錢相差不遠,但我們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帖款。


Vivien 知道後便說她可以給我 180 套酒店的西式帖款,實在太意外了!其實我早陣子有問過 Vivien 可否不要 coupon 而要酒店的帖,但那時朗豪沒有帖的存貨,而新印的帖只會安排給舊一批客人。我這批新簽約的客人,朗豪就會給予我們新婚印象的 coupon

本來我已決定稍後光顧一間朋友介紹的囍帖公司,現在只要印內文就可以了,大概為荷包慳了數百元。我打算 7 月中去婚展逛逛,應該會光顧 Joy’s Card,因為在場內下訂會有 8 折優惠。

*********************************

180 套朗豪西式喜帖連信封:




喜帖和信封都有酒店常用的花紋圖案,設計很簡單,合我心意:




喜帖內是紛紅色的:




還印有英文字,我們會加一張印有中英文邀請內容的珍珠紙在喜帖內,把這些字遮蓋:






3 則留言:

  1. so good! so good! so good! 哈哈! 抵晒~~~~~
    [Tareworker回覆07/13/2010 09:52:00]係呀, 慳番dd 都好呀~

    回覆刪除
  2. 可以add我嗎?
    [Tareworker回覆07/13/2010 19:50:00]Added!
     
    請你也add 我可以嗎?

    回覆刪除
  3. could u pls add me?
    [Tareworker回覆07/13/2010 22:19:00]
    Added!
     
    請你也add 我可以嗎?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