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Baby} 書單.《Good News Bad News》| #33


從圖書館借來的:Good News Bad News



全書只有兩句說話,就是書名的 Good News Bad News。我很喜歡書中圖畫簡單,但已能夠交代兔子和老鼠兩種不同的性格。


樂觀的兔子和悲觀的老鼠去野餐,先後遇到下雨、刮風、被蜜蜂和大熊追等事情。面對相同處境,兔子和老鼠的想法和情緒截然不同。


小朋友未必會明白何謂樂觀悲觀,我只向 TareBaby 簡單說到凡事向好的方面想,人生便會快樂一點。開心過日子,還是傷心過日子,應該不難選擇吧!














2 則留言:

  1. 我都睇過呢本書呀,好鍾意呢啲簡單得嚟又有啲意思㗎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本書真係簡單得黎又能夠帶出一D意思!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