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Baby} 驚喜.親子首爾旅遊分享。和 TareBaby 食買逛


[相隔數篇童書介紹,這是最後一篇有關首爾的旅遊分享了~]


出發往首爾旅遊前,除了要計劃和 TareBaby 去哪些地方拍拖,還要想想食買逛這三方面的問題。


韓國食物味道辛辣大家都知道,但其實要找吃的都不算太難。石頭飯燒肉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向店員問清楚哪些是辣醬,吃拌飯前先盛起小朋友的份量才拌醬汁就可以了。


來首爾當然要吃泡菜!我覺得可以讓 TareBaby 嚐嚐不同種類的泡菜,她也好奇地每款都會試吃。雖然有時她會辣得把泡菜吐出來,但回港後 TareBaby 對辛辣食物的接受程度真的提高了,這也算是小小的收穫。




明洞、弘大和梨大都有許多合小朋友的衣服、飾物、精品等東西售賣,這個當然比較適合媽媽和女兒的組合。若然加上爸爸,就要去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尋寶。


今趟旅行,我只買了少許衣物給自己,另外還有一些護膚品。反而 TareBaby 的收穫是最多,衣服、鞋、襪、貼紙、髮飾、文具、玩具、吊飾、袋等等。女孩子就是天生愛購物,她會和我們一起選購,這就是一家人購物的樂趣。



要有戰利品就先要逛街,和小朋友逛一整天街當然是不可能,但梅花間竹的玩下、食下、行下,就會將不可能變成可能了。


我和 TareBaby 去梨大逛街當天首先去了 Pororo Park COEX 店玩了兩小時,之後坐地鐵到弘大附近午餐,然再慢慢步行向梨大方向閒逛。精品店、時裝店、鞋店輪流逛,讓大家都有東西看和買還未累就到咖啡店吃窩夫雪糕,滿足完肚子再去梨大拍照。總之就是不要讓 TareBaby 覺得她只是陪媽媽買東西,而是大家一起享受在首爾食買玩。
 





在回港那天早上我獨自去了南大門買童裝,售賣童裝的店舖大約九時半開門,到達後我就極速去買買買,因為中午就要出發去機場。我不建和小朋友一起逛南大門,因為店實在太多一個人會比較有效,小朋友就留給爸爸吧!




2 則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