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Baby} 書單.《The cow who climbed a tree》| #32


從圖書館借來的:The cow who climbed a tree


Gemma Merino 的另一本童書,這本比《小鱷魚,最怕水》的內容艱深一點。 

(《小鱷魚,最怕水》童書分享)


主角 Tina 在森林探索時遇上龍 (《小鱷魚,最怕水》的龍啊~),大家互相訴說天馬行空的思想。Tina 回家後把遇到龍這件事告訴姐妹,但她們不相信 TinaTina 第二天再去森林,還跟龍學飛。 


不要限制自己的想法,多嘗試,多探索,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我想這就是作者要帶出的訊息,就如書名牛會爬樹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