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Baby} 書單.《屁屁偵探 : 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34


從圖書館借來的:《屁屁偵探 : 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大約一年前聽過屁屁偵探這系列的童書,印象中是適合初小閱讀的。早陣子在圖書館看到一本頗新淨的屁屁偵探,覺得圖畫吸引便借回家。想不到 TareBaby 對這童書愛不釋手,之後更常常說故事給自己聽!


小朋友可以邊聽故事,邊玩書中的小遊戲,例如配對、迷宮、找形狀等等。雖然看過一次就會知道答案,但 TareBaby 還是對小遊戲十分著迷。


故事內容圍偵探查案,我就不多介紹了,喜歡猜迷和玩書本遊戲的小朋友應該會愛上屁屁偵探的。











2 則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