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Baby} 驚喜.親子首爾旅遊分享。去邊玩之一


要同時滿足大人和小朋友,行程編排就要花點心思。老公一向認為首爾很沒趣味,那麼就直接 skip 了他!我想要的食買逛基本上很容易做到,所以重點是搜尋讓 TareBaby 樂而忘返的地方。


[兒童大公園]


我選擇去兒童大公園而不是其他樂園,因為坐地鐵便可到達,交通比較方便。而其他樂園以機動遊戲為主,不太適合 TareBaby



兒童大公園內有動物園、遊樂場和機動遊戲,是一個可以從早上玩到傍晚的地方。建議不要在中午探訪動物,因為它們大多數在午睡或懶洋洋的躲在一旁。



遊樂場內有沙池,愛玩沙的小朋友會十分驚喜;旁邊有玩水的小溪,當地人會在附近野餐,玩水就記得帶備毛巾和替換衣服啊!



機動遊戲以高度區分,可購買套票,價錢不貴。雖然只是一些簡單的遊戲,但小朋友已玩得很高興了。


我們買了水果和飯糰做午餐,天氣涼一點的話在公園內野餐會很寫意。兒童大公園四季的景色都很吸引,秋天有紅葉,春天有櫻花,而且是滿滿的櫻花樹呢!




[玩具街]


早上十時左右的玩具街好像日落西斜曬到嘔,接近中午時間反而不曬,很鬼異!



老公和 TareBaby 都逛到滿載而歸,我們主要在中段一間兩層高的玩具店尋寶,因為有冷氣,而且可以自己 do 機查價錢,非常方便。


其他買到的東西都是隨意邊逛邊買,例如貼紙、髮夾、吊飾等。


聽聞首爾媽媽們會在玩具街搜羅一整年要用到的文具和玩具,因為價錢較便宜。我們來這兒主要是逛街買東西,沒有特別格價,覺得價錢可以就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