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Baby} 試用.Hallmark Babies 新春過年服裝


今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媽媽們大愛的 Hallmark Babies 新春過年服,分別有一件空氣棉質長袖棒球外套一件毛絨寬短型拼接長袖上衣一套兩條的彈性棉質淨色打底褲。尺全是 110cm,起初我以為會有點大但穿起來是合身的還可多穿一年呢



Hallmark Babies 服裝的質素向來都有保證,衣服摸起來都是軟軟的,而且棉質衣物最適合小朋友穿著,減少敏感機會。


外套和假兩件上衣都有兔子圖案,以灰色為主,質料都是很保暖的,過年時就算天氣轉涼都可以著上。我自是很喜款外套的兩年前就買過一件粉紅色外套給 TareBaby,想不到這次試用會收到自己大愛的棒球外套!




 上衣後領有開扣,方便穿脫,款式可愛又容易襯其他衣物。




褲子是淨色的,有小熊車花圖案點綴,穿起來很貼服但又一點都不緊。



我相信試用衣服早已有職員配襯過,因為 TareBaby 一穿上上衣外套和 legging,就已經是一套很合襯的衣服了


[TareBaby 近來很喜歡玩 lego,連拍照都要 lego 上鏡]


[怪怪的三組動作~]




[忘我地玩 lego]


[和媽媽拉車仔去買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