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Baby} DIY.小小世界 之 [森林 x 蜘蛛網] | #19


繼續用紙盒做小小世界!這個 [森林 x 蜘蛛網] 可說是慢工出細貨,因為是分幾次來做。





[顏色油油油]
媽媽畫好草稿後,TareBaby 首先為樹木和花油上廣告彩, 媽媽再畫上線條。



[蘋果檸檬蝴蝶花花貼貼貼]
原來是棵生果樹!樹上有蘋果和檸檬,還有蝴蝶在飛舞 (是立體的!),畫畫油油剪剪貼貼的工夫全部由 TareBaby 負責。






[麻繩穿穿穿]
紙盒打孔,用麻繩做蜘蛛網,TareBaby 開始織網了!我間中會提她將麻繩穿去對面的洞洞,那麼完成品會比較像蜘蛛網,因為她很喜歡把麻繩穿去隔壁的洞洞。


TareBaby 一邊穿洞洞,我就一邊拉麻繩,她會越穿越快,讓我來不及把麻繩拉緊。


TareBaby 前後共織了兩次蜘蛛網,第一次用毛冷,第二次才用麻繩。因為我發現用毛冷會有毛線飛來飛去,織完網要清潔地方,而且又較易起塵,所以之後就改用麻繩織網。




[蜘蛛爬爬爬]
蜘蛛是我用萬字夾和毛毛鐵線做的,TareBaby 貼上眼睛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裡,TareBaby 較為喜歡油廣告彩和織麻繩,其次是剪剪貼貼。


做這個小小世界要花點時間,所以我選擇分開幾次來做,完成後看得出 TareBaby 對製成品很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