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Baby} 書單.長谷川義史作品《我討厭去幼兒園》、《馬鈴薯家族》、《生氣》、《肚臍的洞洞》| #6


從圖書館借來的:長谷川義史作品《我討厭去幼兒園》、《馬鈴薯家族》、《生氣》、《肚臍的洞洞》


相信媽媽們對長谷川義史這名字不會怕生,因為他有許多童書作品,每次我看到他的童書時都會拿來看看,雖然不至於每本都合心意,但總有些令我要立即借回家。


 上圖四本童書各有其可愛之處,我想特別介紹一下《我討厭去幼兒園》,因為內容真的很


故事開始說到不同小朋友都哭著說討厭上幼兒園,他們各有理由,總之就是大家都在哭,和 TareBaby Pre-Nursery 開學時真的一樣 (媽媽回憶很深)





後段小朋友們講出真相,原來大家都只想跟媽媽在一起,校長這時還在背後偷笑。最後一幅圖畫是小朋友在學校開心玩耍的情景,真是很中很中很中啊!







4 則留言:

  1. 我地都好鍾意長谷川義史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唔算係本本都鍾意, 有D 覺得太深, 或者要tarebaby大d先再借黎睇.

      刪除
  2. 好似幾好咁,我又去搵搵來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谷川義史既作品題材都幾多元化, 而且圖書館都幾多佢既書, 應該算易揾到呀, 有時間可以借黎睇下~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